VIVOBASE 維護人類、動物和植物的生命

VIVOBASE 產品為我們無論在家中、辦公室、汽車、船上、診所、酒店、公寓、車庫、流動房屋、馬棚、餐廳或商店內提供了高效的電磁軸射的保護。 VIVOBASE 產品能保護您免受 WIFI、DECT、藍牙、GPS、輸電線路、手機訊號發射站、顯示器、太陽能設備、臟電和其他人工產生的電磁場以及地球的自然磁場(包括全球網格線、地下水、斷層以及自然和宇宙輻射)的侵害。

VIVOBASE GmbH是一家德國工程專業公司,在醫療行業測量及治療設備的開發過程中積累了數十年的醫療經驗,為這些創新的突破性電磁輻射防護設備提供了製造的基礎。 VIVOBASE 將研究、開發和生產可有效的電磁輻射防護設備結合在一起。 VIVOBASE 產品不是經典的“深奧”解決方案,而是一個證實具有高功效的“電工學的”解決方案。作為一家家族企業,為客戶提供價值和令客戶感到滿意是我們的優先事項。

德國生產及製造–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是 VIVOBASE 產品的基準。我們的目標是使用我們系列產品的客戶都能獲得更高的生活質量和福祉。我們堅信 VIVOBASE 產品是一種可以使每個人都能擁有並保持良好健康狀況的工具。

VIVOBASE 家庭版

VIVOBASE 家庭版
vivobase-home_neu.png

VIVOBASE 車載版

VIVOBASE 車載版
vivobase-car_neu.png

VIVOBASE 移動版

VIVOBASE 移動版
vivobase-mobile_neu.png

VIVOBASE 動物版

VIVOBASE 動物版
vivobase-animal_neu.png

VIVOBASE 企業版

VIVOBASE 企業版
vivobase-corporate_neu.png
Image

使用極化保護身體

info_human-240x240.png

細胞得到充分滋養

info_cell-240x240.png

保持水質

info_water-240x240.png
Vivobase_Logo_Web-small.png

授權獨家經銷商:

HonoBioresonance_Logo_Header.png
SCA_SME.png

恩典生物共振中心

香港九龍尖沙咀山林道7號
漢國佐敦中心23樓2301-02室